close

其實我好想問你

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?

你對其他人也是這樣的嗎 ?

為甚麼都不回傳簡訊 ?

為甚麼都不主動密我 ?

為甚麼不和我說我想你 ?

為甚麼交往前和交往後也沒有改變 ?

為甚麼不有時間就膩在一起 ?

為甚麼就算幾個禮拜不說話也不介意 ?

為甚麼只有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才要挽回我 ?

為甚麼不肯和我說周遭的事情 ?

為甚麼我無法再更靠近你 ?

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...........

原本我說我要走了 , 才和你告白 , 要你不要再密我 , 不要再理我 , 也不要再找我

可是為甚麼你又要說你會生氣 , 下次不要再這樣子 , 如果有下次我們就不做朋友了

其實你大可不用踩理我不是嗎 ? 

你根本不喜歡我又要和我在一起

為甚麼要同情我 .......

其實我很想告訴你

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, 那你呢 ?

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等著對方主動來找自己

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想要靠近去也害怕著

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擔心太黏會被對方討厭

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其實很空虛卻不敢多說

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很晚了還在等著對方

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希望對方主動說說自己的事情

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其實很喜歡對方

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不擅長表達

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等著對方主動說出口 . ?

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們走不下去了

當我們只是朋友的時候就算了

那時候你不理我也沒關係

因為我們只是朋友

但為甚麼我們變成情人以後

卻甚麼也沒有改變 ?

每當我快要放棄快要崩潰

你又再度出現在我的面前給我希望

其實我很累 , 我也想找個人依靠一下

我也很想找一個人說出那些日子讓我委屈的事情

我也很想找一個人分享我每天碰到的開心快樂

你明明有煩惱 , 卻甚麼都不肯和我說

你寧願在網誌上打著 , 也不願意主動和我談

有時候我在想 , 我到底是甚麼 ?

只是一個很蠢很傻的人 , 只是一個明知道不可能還要去做的人

或許在你眼中 , 我很傻很蠢很白癡 , 為了一個不可能喜歡我的人這樣盡心盡力

但我還是 , 還是很喜歡你啊 .........

其實我一直在等 , 等你主動提出分開的那一天

那一天我會喝得很醉很醉 , 然後隔一天就開始新的人生

為甚麼我喜歡上的人 , 永遠都是不可能成為愛人的人 ?

我很喜歡你 , 你呢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弘小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