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摁 ...... 一開始在金石堂首頁看到後,就讓我對它有了映像,但是看到的第一眼也只是草草略過,在第二次看到,應該說是好奇心發作,我就跑去GOOGLE上搜索一下,看一下有沒有人看完後分享的心得,畢竟這書還蠻新的,搜索了半天,也只有找到一個是符合我胃口的感想。

  所以在看完分享之後我就馬上衝去訂了這本,過幾天拿到真的有些驚訝,真的好厚.......,不要看他有將近四百頁的頁數,拿起來可是比僅僅200頁的小說還要輕許多,剛翻開時真的有些不習慣,很久沒有看到一整本密密麻麻的都是字而沒有圖案,就是很單純的白紙上面印著字而已。起初我還有些煩惱:「天啊,看不完怎麼辦!」、「如果不是我喜歡的劇情,看到一半就看布下去了怎麼辦呢!?」,但是我錯了,大大的錯了......。

  就像寫序章的人一樣,真的是一開始扯東扯西,但是卻不會讓你覺得無聊,明明才看一下子,抬頭望向頁數已經跳到了一百多頁,說實在的也被自己嚇到:「怎麼感覺還沒進入主題就已經看了將近一半了?」,很快的,之前預告的校長出現了,就在此時真正進入了這本小說想要說明的東西,日出和棗是兩個在琵琶湖畔不對眼的家族,日出家族遠方親戚,日出涼介也在此時進入了高中部,也到了高中學校,石走,一開始就有說,日出家的人,不論誰高中都一定會進來這地方就讀,涼介則是寄住在淡九郎叔叔的家中,高好淡九郎的兒子淡十郎也升上高中,兩人便開始了高中生活。在開學典禮上,涼介因為使用了力量而遭到棗廣海的一拳,從此埋下了不好的印象,這印象在淡十郎喜歡的女生喜歡上棗廣海後就更加的不好了,一直到了兩家族碰上了被趕離琵琶湖的時候,才同心協力的抵抗想趕走他們的人,不單單是為了自己,也是為了整個家族的人們。

  在最後幕後黑手也被打敗,但是造成的一切卻還是沒有恢復原狀,棗廣海就告訴涼介和淡十郎,他有能夠挽回一切的能力,但前提是--棗家會永遠的消失在歷史之中。

涼介還來不及喊出口,棗就啟動了能力,當再次睜開雙眼,時間又回到了開學典禮那天,一切又重新的上演,唯一不同的是:棗家族當真如他所說的消失在世界上。

看到這裡,我當真在吶喊了:天啊,棗你就這麼消失了嘛!!!!!!!!!!你和涼介怎麼辦!(迷:不你閉嘴!)。

而到了本書的最後一章最後一頁,告知我們:本班將有一個轉學生。

噹噹噹噹 ~ 想必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!當然,作者此刻也不再多說,一切都交由讀者們自己想像囉(笑)!

 

請恕我直言,其實我一開始是將這本視為曖昧向的耽美小說來看待,因為一開始查心得是這樣說的(推眼鏡),但是到最後,我當真發現我錯啊啊啊啊!根本就奇幻小說再加上男主角們的感情轉換好嘛!不過我並不排斥唉~真的有好一段時間,再看完小說後沒辦法得到滿足。但這本小說看完後卻讓我得到了這種感覺,雖然作者寫完了,但是想避涼介和棗的學院生活還是會一直繼續下去的吧!?(臬:我不是故意省略掉別人的......)

這本小說讓我看得很過癮,雖然有將近400頁的頁數,但卻不會讓人有故意拖戲的感覺呢!有時候我真的很喜歡日本人寫的小說,是用很含蓄的方法來傳達感情!?(臬:這本好像不適用便是),可能和大家所想的不太一樣吧,但是日本給我的就是這樣的感覺,一種含蓄的感情,摁......大陸的就是很開放很直接,呃,好想有些扯遠了呢!總之,臬我呢是很推薦大家來看這本小說的,不論是喜歡甚麼類型的人,都適合喔!

 

小臬我為了這本桌子上還擺著四本未拆封的小說啊......摁,不過值得值得!

雖然快要段考了,不過能夠把這本看完真是太好了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弘小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